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旦議會殿堂 議員失序公然開槍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3 10:53

議事出現肢體衝突,這樣的場面屢見不鮮,不過在中東約旦,竟然有議員因為不滿爆發口角,其中一名議員竟然在議會中拿出AK-47步槍公然開槍,現場一度鴉雀無聲,沒多久議會又陷入爭吵,開槍的議員隨後被逮捕,將被扣留15天,還得面臨企圖謀殺和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

議事進行到一半,誇張的事情發生了,一聲槍響迴盪在空氣中,現場氣氛一度凝結,沒多久議員們又吵了起來。

涉嫌開槍的議員被其他人包圍住,有的人安撫,有的人譴責,這時候台上台下吵成一團。議長:「我們仍不知道槍擊事件的細節,但不管什麼理由,這樣的行為就是對於議會的犯行。」

日前在約旦的議會,議員因為不滿爆發口角,拿出了預藏的AK-47步槍開槍,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但是讓原本混亂的議事再度陷入爭吵。

議會發生了槍擊事件,警方隨後趕到,警察全都穿上防彈背心,在議會門口警戒。議員:「約旦議會出現槍擊事件是相當不幸及可恥的事情,竟有議員持自動步槍在議會內開火,幸好沒有人受傷。」

開槍的議員隨後被逮捕,面臨拘留15天,以及企圖謀殺和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約旦先前曾發生過辯論中議員拔槍指著另一個議員的驚險場面,現在出現議員直接開槍,成了民主議事發展最負面的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約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62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