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施工爆炸! 國防部火警2重傷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2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位於博愛特區的國防部後備指揮部,12日晚間9點多發生火警,起火地點在忠愛樓地下1樓冷氣機房,疑似承包商施灌冷媒不慎引發爆炸,6人送醫急救;其中1名上士及包商工人傷勢嚴重,住院觀察。

營區大門敞開,消防車一台接一台,博愛特區拉起封鎖線,消防人員忙進忙出,拉水線,國防部後備指揮部,發生火警。北市消防第一大隊長郭恩書:「地下一樓的冷氣機房,發生了火災。」

12日晚間,國防部辦公室忠愛樓冷氣,突然停擺,軍方找承包商連夜檢修,疑似施灌冷媒時,不慎引發爆炸,消防局出動18輛消防車,51人前往現場馳援,20分鐘,控制火勢,但突發狀況,造成3名工人,3名軍官,6人輕重傷,當時人在現場監工的上士林逢春,以及3名包商工人,全身80%受到一度灼傷,送醫急救,留在3樓辦公室的女少校黃禎倩及士兵蔡正宏,輕微嗆傷,其中上士林逢春及林姓包商,傷勢較重,到達醫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林逢春上士,他是在現場監工,所以他要在機房裡面,所以他受到的傷勢也比較嚴重。」

軍方表示,由於忠愛樓是中央空調設計,才連夜進行檢修,地下一樓冷氣機房,平時較少使用,這回壓縮機,卻在檢修過程中爆炸起火,怎麼會意外釀禍,確切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413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