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夏季達沃斯 90國代聽李克強經濟


發佈時間:2013/09/12 20:33

中國大陸的經濟成長率,2007年高達14.2%,但是,近年來受到金融危機影響,經濟成長開始趨緩,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搬出以短痛換長期好處的李克強經濟學,試圖力挽狂瀾,而一年一度的世界級夏季達沃斯經濟論壇,在中國大陸大連召開,面對台下,來自全球90個國家,共2100多名代表,李克強大力推銷中國大陸經濟,尤其今年的7、8月,主要經濟指標正在回升。

世界級的夏季沃達斯經濟論壇,在中國大陸大連召開,身為東道主,面對台下來自全球90個國家,政、商、學術界,超過2100多名代表,暢談李克強經濟學。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面對經濟下行的時候,用短期刺激政策,把經濟增速推高,也不失為一種辦法,但權衡利弊,我們認為這樣,無助於深層次問題的解決。」

以短期的痛,換長期的好處,李克強直指今年的7、8月,中國大陸境內主要經濟指標普遍回升,產業最有感觸。正略諮詢董事長趙民:「明顯的7、8月份,有很多好的跡象,比如說現在很多行業開始有訂單,開始招人了,開始覺得招不到人了,比如說像光伏產業。」

太陽能光伏是大陸高度重視的產業,設定要在2015年,讓光伏發電的總裝機容量,要達到3500萬千瓦以上,中國大陸去年的經濟總量達8.2兆美元,樂觀預估今年只要實際增長7.5%,就能達到6200億美元,除此之外,中國大陸財政部最新公布的數字顯示,單單8月份,全國財政收入,今年的8588億,比去年增長了9.2%,前8個月全國財政收入將近9兆人民幣。杜邦董事長柯艾倫:「中國正在促進消費內需,這就意味著國內市場在變大,這的確吸引了製造業生產的,更多種類產品在國內消費,而不是僅僅出口。」

美國鳳凰城市長葛列格:「現實就是,中國經濟依然是世界經濟的動力,中國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經濟體,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談中美投資協定。」

達沃斯論壇首次在中國舉辦是在2007年,當時中國的經濟成長高達14.2%,但是近年來受到貨幣危機衝擊,成長趨緩,李克強經濟學能否發威?全球都在盯著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克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17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