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寄安全氣囊 充氣自爆嚇壞郵差


發佈時間:2011/03/30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汽車的安全氣囊如果受到撞擊,會充氣爆開,但其實就算不安裝在車上,如果外力撞擊太大,也有可能爆開,花蓮的吉安郵局,晚間就發生這麼一起離奇意外!在處理一包內含安全氣囊的包裹時,可能不小心重壓或是摔倒,氣囊竟然自動充氣,把包裹整個爆開,嚇的郵局趕快報警處理,但所幸沒有傷亡。

警方拉起封鎖線,在現場採證,因為這案子實在離奇,找來郵局工作人員,在輸送帶旁比手畫腳,說明當時爆炸地點。郵局課長陳光華:「就在這個地方,就爆起來,爆起來那裡煙很多。」

爆掉的安全氣囊,撐開包裹,像是洩氣的大氣球,郵局人員回憶,可能因為包裹有重量,碰撞後引發裝置,而當時這包安全氣囊正從輸送帶下來,準備分類。

但怪異的是,郵局向專業汽車技師求證,一般情況下,如果沒有電,氣囊不會有反應,不過這個包裹在收件時,有點溫熱,出現異狀,郵局尊重隱私,沒有打開看,還好沒有造成傷亡。

陳光華:「沒有在車上爆,(包裹)下來以後,我們人員離開了,2公尺、3公尺它才爆。」

警方傳喚寄件人後,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沒通電的氣囊會爆,要請原廠鑑識,至於這安全氣囊,原本不受交寄限制,但現在郵局說,會考慮改列危險物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氣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80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