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反馬勢力串連 9/29串聯逼馬主席下台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金平11日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也醞釀出黨內反馬挺王的分裂危機,像是黨內大老連戰,事發當下就砲轟馬總統是侮辱王金平,而昨天王金平到立法院,連勝文和親信幕僚也到場加油打氣,但其實從機場接機開始,連系人馬就形影不離,挺王明顯的還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幕僚直接批馬總統,作法實在悲哀,就連和連勝文友好的567聯盟,還示意要在9月29日的國民黨全代會串聯提案,如果明年七合一選舉,結果不理想,就要黨主席辭職負責,一場國民黨內的茶壺風暴,持續上演。

記者vs.馬總統:「總統有人認為,你這次太『趕盡殺絕』。」

馬總統鍘王後首次露面,台北市長郝龍斌全程隨伺在側,有人力挺,但也有大老暗自糾結反馬陣線串聯,全為了王金平。記者:「院長會對總統有埋怨嗎?」王金平:「怎麼會呢,他是我們國家領導,也是黨的領導,那麼他所處理的事情,我們黨內就只有尊重。」

慘遭拔除,王金平苦笑,但對馬總統還是畢恭畢敬,不過,昔日的黨內同志,看在眼裡滿是心疼,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就砲轟馬總統是羞辱王金平,連家表態伸援,處處可見蹤跡。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對於他這樣未審先判,就被鬥掉我們覺得非常難過,是否違法,這應該由代表國家法律的法院的認定,不應該是由一個人或少數人來決定。」

字字句句衝著馬總統,連勝文11日親自到立法院替王金平打氣,幕僚徐弘庭穿梭其中,從前一天的機場接機,被視為連系人馬的國民黨中常委李維德,也現身大廳,徐弘庭更是搶在王金平演講,來個握手取暖,連家透過親信幕僚傾全力相挺,醞釀問鼎台北市長的連勝文,會不會更加決定走自己的路。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他講的特權關說這件事情,道理是對的,但是他每個動作都否定了自己的說法,所以這是一個悲哀的事實。」

就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幕僚,也呈現倒馬姿態,親王的第三勢力儼然形成,更有媒體報導,國民黨9月29日的全代會,會有黨員提案,如果明年的七合一選舉,結果慘烈就要身為黨主席的馬總統下台負責,一場政變風暴,反馬挺王的分裂危機,最後的結果就怕只會像台中市長胡志強說的。台中市長胡志強:「這樣的事情是國之不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01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