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龜苓膏發霉照賣 港「海天堂」遭踢爆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顏睿陞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2 12:40

龜苓膏被很多人認為是具有清熱解毒功效的夏季聖品,不過在香港有名的「海天堂」龜苓膏卻被離職員工踢爆,根本是用罐頭產品偽裝成新鮮龜苓膏,甚至遇到有發霉的,也是把霉擦掉或洗掉之後照樣賣,最離譜的是,香港媒體還發現這家商品說是龜苓膏,其實裡面根本沒有「龜」的成分。

用磁碗裝的龜苓膏,古色古香,標榜新鮮現做,一碗價格比罐頭產品貴了70多元台幣,但是香港名牌「海天堂」位在廣東這家店面,卻被踢爆原來根本是把罐頭龜苓膏撕開膠膜倒進磁碗,就變成了新鮮現製,更離譜的是,打開來發現上面發霉,店員毫不意外,洗一洗、擦一擦,照樣能賣。

香港海天堂離職員工:「不要說霉,會議記錄中有釘子、玻璃、蟲跟紗布,什麼都有,是在會議記錄有的。」

面臨離職員工指控,香港海天堂矢口否認,但卻又被香港媒體踢爆更嚴重的問題。香港海天堂廣告:「鮮龜板才是龜苓膏的主角,吃龜苓膏你沒有理由不對龜有要求的。」

龜苓膏之所以叫龜苓膏,就是因為成分中有這一味相對昂貴的「龜板」,但儘管海天堂號稱自己養殖場養烏龜,學者化驗後卻發現海天堂龜苓膏裡面根本沒有發現「龜」的成分,目前這起案件已經報警,交由司法處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龜苓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521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