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面人?恐嚇知名飲料商 勒索20億


發佈時間:2013/09/1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食品公司也被恐嚇,9日一家媒體先收到2封恐嚇信,恐嚇要在知名品牌飲料內注射毒物,要脅飲料和食品公司匯款20億給1名張姓男子,另一封信則是說要在飛機上放爆裂物,被點名的食品公司隔天也收到同樣內容的信件,趕緊報案,警方追查發現,3封信都從高雄市寄出,署名者「張姓男子」、「賈姓男子」確有其人,但偵訊後排除涉案,有可能被陷害。

便利商店內冰櫃上琳瑯滿目的飲料,現在成為歹徒恐嚇下手目標,說是要在知名超商內的飲料注射氰化鉀,難道千面人事件又要重演?因為有人收到這樣以A4紙電腦打字的恐嚇信,上頭點名知名品牌熱賣的綠茶、奶茶和花茶將被注射毒物,2家飲料食品公司得匯20億給1名張姓男子,信件後方還把張姓男子的電話地址都標明,沒提供帳號又大膽粗糙的作法。

另一封信,則是恐嚇要在知名航空公司飛機上放爆裂物,9月寄出的信件,卻說8月要下手,毫無邏輯,警方懷疑對方惡作劇的成分居高。遭冒名張姓男子:「這我不是很清楚。」記者:「會不會有人陷害你?」

2封信中署名者確有其人,一個是保全一,個是民間社團成員,2人認識,都說很冤枉,偵訊後排除涉案。遭冒名男子賈福生:「不要拍、不要拍。」

沒和人結怨,也沒寫封恐嚇信,警方清查2人通聯,過濾交友狀況,就怕是有人惡作劇找麻煩,把恐嚇信分批寄出,媒體先收到2封,被點名的食品公司也接到信件,趕緊報警,3封信上採集到10多枚指紋,寄件地點在高雄市,由於事關民眾食品和交通安全,警方繃緊神經追查不敢大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81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