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別墅「長腳」!4樓變7樓 面臨強拆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2 11:51

大陸東莞最近出現一棟造型奇特的違建,屋主竟然是用多達16根水泥柱,把兩座別墅,撐到6、7層樓高,不但景觀變好,留下的空間還打算蓋成游泳池,但也因為造型實在太搶眼,引發當地媒體關注,結果現在被查出是違建,面臨強制拆除。

到底什麼樣的別墅,竟然被廣東媒體比喻為世界七大奇蹟,巴比倫的空中花園,仔細一看,果然不簡單。大陸媒體記者:「在我身後有一棟設計新穎的建築,這棟建築在3樓以上,拔頂而起的是一棟空中樓閣。」

東莞民眾:「(屋主)自己買地來蓋的。」記者:「之前上面這層就有嗎?」東莞民眾:「有啊、蓋了很久。」記者:「好特別啊。」東莞民眾:「好特別。」

從外觀來看,別墅1到3樓造型樸素,但原本該是4樓的地方,卻用多達16根水泥柱子,硬生生「長高」了將近兩層樓高度,據說不但景觀變好,3樓頂留下來的空間,還可以蓋游泳池,光設計費,就要近百萬台幣,不過面對媒體關注,屋主卻顯得毫不領情。空中樓閣屋主:「我要打電話報警。」記者:「不用那麼緊張,問一下而已。」空中樓閣屋主:「問什麼問。」

東莞媒體向當地官方查證,原來這棟房子,申請的執照,只有4層樓,不料屋主卻擅改設計,把4樓「拔高」了,官方認定是違建,現在這座空中樓閣,還沒裝修完畢,就要面臨拆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34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