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違規不滿被叭! 狠持安全帽砸車

記者 白汶平 陳世明 林志偉 桃園-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停紅綠燈竟遇上惡霸砸車!一名劉姓駕駛開車行經新竹經國路時,遇上騎士龜速騎在內線車道,車主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在下一個路口停紅燈時,對方竟拿安全帽狠砸車門,把玻璃都被砸碎,最後朝車輛吐檳榔汁後揚長而去,行徑惡劣囂張!

拿著安全帽往車門猛砸,碰碰碰的好幾聲,機車騎士毫不手軟,把轎車玻璃都給砸碎,要走前還不忘吐了一口檳榔汁。

這裡是新竹市經國路二段路口,被害車主11日從桃園開車南下,遇上違規騎士騎在內線道,按了一聲喇叭示警,沒想到在下個路口停紅燈時,就被對方持安全帽砸車,吐檳榔汁。

導致車子車門凹陷、後照鏡也被打斷,玻璃碎裂,車身上還留有檳榔汁,事隔一天車主還是很生氣。被害車主:「莫名其妙,超車也不是從他旁邊超,從內線道超,他已經在中線道,他一直看,那時候就覺得怪怪的,以為離開就沒事,結果他還追上來。」

新竹市一分局北門所長李昌洲:「他在砸車之前半個月左右,他也不爽有出手打過人。」

幸好車主機警,遇上惡少還不忘拍影片蒐證,經過調查原來肇事騎士不但違規行駛還砸車,先前多次鬧事,連警方都認得,如今再次進了警局,車主要為自己討公道也要讓對方學到教訓。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惡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40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