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州倉庫爆炸釀4死! 驚見殘肢散地

記者 白汶平 廣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1 13:17

大陸廣東發生大爆炸,至少造成4死14人傷!廣州一家工廠的倉庫昨天(10日)中午疑似因為一輛載著易燃物品的貨車在卸貨時發生爆炸,頓時濃煙直竄天際,由於爆炸威力巨大,就連路人都慘遭波及,事故現場滿目瘡痍。

濃濃的黑煙直竄天際,壟罩街道,倉庫底下還有火舌不斷延燒,這裡是廣州白雲區一家工廠的倉庫,突然一聲巨響發生爆炸嚇壞附近居民。

就連附近賣場的玻璃都被震碎,公車站牌整個倒在路邊、鐵架凹陷,路邊甚至還有被炸飛、血淋淋的斷肢,就連附近幼稚園都被波及,小朋友、路人都受傷,宛如人間煉獄大陸新聞片段:「這個地方比較算是廣州交通壅塞的地方,爆炸案發生之後,周邊交通都進行封鎖。」

事情發生在10日中午,當時街道上人來人往周邊交通都進行封沒想到倉庫突然發生爆炸,警消出動大批消防車隊前往救援,但即便火勢撲滅,現場還是留有濃濃刺鼻味,這起爆炸案共釀成4死14人傷的悲劇,初步研判應該是載運危險物品的貨車卸貨時發生意外,而爆炸詳細情形仍在調查當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51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