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溜滑梯不規矩 小一生手背遭師打瘀青

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3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校園霸凌問題不斷,但如果是老師體罰學生,是不是也算霸凌呢?澎湖一名國小一年級學生,昨天因為玩溜滑梯跟同學起了小爭執,儘管小朋友沒有因此受傷,但老師卻覺得學生不守秩序,非同小可,處罰了其中一名男生,家長指控老師用棍子把小孩的手背打到瘀青,緊急帶去醫院驗傷,家長無法理解老師為何會這樣打小孩,學校目前也正在調查,希望還原真相。

遭體罰學生家長:「用棍子一直打他啊。」記者:「用什麼棍子?」遭體罰學生家長:「我不知道啊,那棍子上面是有東西是不是?有鐵釘還是怎麼樣,怎麼會打到流血?」

手背有好幾個流血結痂的傷口,附近還有些微紅腫,唸小一的寶貝兒子,在學校被老師打成這樣,讓做媽媽的很心疼。遭體罰學生家長:「老師問他有沒有推人家?他就說對,他就打他了,老師根本不在場啊。」

29日上午,在澎湖唸國小一年級的小男生和同學玩溜滑梯,疑似被前方女同學擋住,動手推了她一下,讓女同學哇哇大哭,和另一個女學生去找老師告狀,老師因此打了小男生的手背好幾下,造成流血紅腫,讓家長認為老師過度體罰。

遭體罰學生家長:「可是你知道嗎?小孩子真的嚇到了,他現在說他明天不要讀書了,我說為什麼?他說怕老師打。」

校長:「體罰是不對的啦,我們都很清楚,我們之前也一直跟老師宣導這樣的事情。」

校方表示會召開教評會,把事情調查清楚,必要時會對老師做出懲處,以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64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