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向馬總統喊話? 名嘴:王金平「軟中帶硬」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0 23:46

千呼萬喚,立法院長王金平終於在今天(9/10)晚間從馬來西亞歸國,全長7分多鐘的記者會,王金平完全把矛頭指向特偵組違法又違憲,對馬總統並沒有特別說什麼,反而是不停的向總統喊話,自己相當忠貞,希望總統可以三思,不要被特偵組矇蔽,王金平動作也被外界解讀是用低姿態換取空間,希望把明天考紀會懲處降到最低。

記者:「院長好。」立法院長王金平:「嘿,大家好,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明天再說。」

王金平笑臉迎接,強調自己沒關說,王金平選擇不和馬總統硬碰硬,除了批特偵組,希望馬總統不要被蒙蔽,7分多鐘聲明,外界怎麼看?

資深媒體人蘭萱:「王金平很技巧性的、很智慧的回應了馬英九這部分,所以我認為王金平把球丟回給馬英九,讓他有點空間重新思考考紀會對他相關的懲處,這開鍘到底是重重落下,還是可能有一些折衷做法。」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王金平根本不認為這是個案關說,而是通案關切,他怎麼可能辭去立法院長,所以明天不管考紀會結果不管如何,國民黨紛擾不會在明天結束。」

媒體人蘭萱說王金平的回應不意外,處世圓融的他,態度一貫,沒有正面回嗆,倒是國民黨籍的前立委邱毅卻顯的憂心忡忡。

前立委邱毅:「我不知道是誰給王金平做這樣的一個建議,王院長顯然沒有要辭院長和不分區立委意思,但是卻做了非常強硬聲明和反擊,這明顯使得國民黨內兩大巨頭,馬英九和王金平之間,就好像兩輛車即將對撞。」

王金平的聲明,獲得在場鄉親廣大迴響,但會不會改變馬總統心意,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33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