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小婚照掀波 延燒網路、國台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3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30 12:40

藝人大S與汪小菲海南島婚宴結束,後續話題卻持續發燒,主要是因為搜狐網CEO張朝陽獨家上傳婚禮照片,引發軒然大波,現在大S妹夫許雅鈞也被掃到,在網路上跟網友筆戰,就連國台辦的記者會上,官員都被問到這樣的話題,雪球越滾越大,外界也聯想到最近結婚的女星林熙蕾,低調的馬爾地夫婚禮透過照片才曝光,被評為「真低調」,大陸搜狐網卻趁機酸大S,應該要跟林熙蕾多學學。

敲鍵盤上網留言,微博大半頁一來一往的對話,卻是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跟網友的筆戰;從3月26日開始,許雅鈞回覆網友留言,原本還謙虛,但是到後來火藥味越來越濃。

但有人酸他,「估計小S再不生男孩,就要離婚,連大S也一起離」,甚至還有網友要他「看看搜狐財經」,爆料說「俏江南負債,資金鍊斷裂,想炒作上市,甚至是洗錢的店」,炮火對準姊夫汪小菲的餐飲事業,許雅鈞氣不過,直接嗆網友小心被公安抓。

頭一次站在鏡頭前低調不回應,全都因為這次捅出來的簍子,越來越大,主要就是因為兒子汪小菲跟大S海南島婚禮,拒絕拍攝,各界動員龐大的人力資源捕捉維護,卻又因為搜狐網CEO張朝陽跟她有交情,還獨家上傳婚禮照片,引發軒然大波,大S汪小菲被批是「假低調」,讓兩岸聯姻似乎產生誤解。

還傳出有大陸高層官員居中協調,這個議題甚至還登上國台辦記者會。記者:「女星大S跟大陸這邊的富二代汪小菲結婚,但是這個兩岸聯姻原本是好事一樁。」

話題接二連三,外界聯想到最近女星林熙蕾馬爾地夫的浪漫婚宴,透過照片秘密曝光,被評為「這才是真的低調」,連林熙蕾好友舒淇都悄悄向劇組請假,飛去參加,後來發現有媒體跟來,直接大方給照片,甚至接受採訪。藝人舒淇:「很高興又很興奮,但是我好累喔。」

當初曝光大S婚照的搜狐網,還酸大S要跟林熙蕾多學學,卻也被批得了便宜還賣乖;大S婚禮引發的後續效應,從海南島一路延燒到網路,甚至是國台辦的記者會,恐怕任誰都始料未及。

◎翻攝自Mike許微博、搜狐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268

0.1175

0.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