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囚禁少女逼賣淫 恩客多為竹科男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3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禮拜,新竹市警方查獲一個未成年的賣淫集團,主嫌在夜店裡找尋蹺家的女學生,用毒品來引誘她們,強迫她們出賣肉體,如果不從,少女就會遭到毒打,為了集中管理這些搖錢樹,嫌犯還到處承租旅館,打幼齒牌,吸引客人上門,而且鎖定的客層都是竹科工程師;儘管警方已經將賣淫集團的嫌犯抓住,但日前法院卻判以6萬元交保,難保嫌犯不會另起爐灶,成立另一個雛妓集中營,繼續從事非法行為。

一張張穿著清涼的照片,少女天真無邪對鏡頭露出甜美笑容,怎也沒想到去夜店玩樂,卻成為賣淫集團的棋子,遭到用毒品控制行動,逼迫賣淫。

桌上一袋袋白色粉末就是毒品,在夜店裡搖頭狂歡的人群,被警方大動作搜索嚇傻,有熟客說,這家夜店的客群都是工程師居多,也因為這裡靠近新竹市區,週刊報導賣淫少女就在這家旅館被囚禁。

飯店業者:「空間都是開放空間啊,我不知道嫌犯是要怎麼鎖人?你要我鎖,我還不知道要怎麼鎖,你看都沒有鐵窗啊,我都沒有任何有(鐵窗)的。」

不過業者說,旅館全是開放式的空間,沒有聽說過有女子被囚禁,但檢警偵查發現,賣淫集團把20多名少女關在小房間裡生活,擔心被查獲,關少女的地方常常在更動,嚴格控制她們的行動,強迫接客,平均一天接8次,有少女想逃,就被抓回來,打得遍體鱗傷。

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張益禎(2011.3.25):「如果她們不從的話,他們會以暴力相向來對待她們,強迫控制她們的行動來賣淫。」

最前頭的就是賣淫集團的徐姓主嫌,跟在他後面的是徐姓主嫌19歲女友,兩人成立賣淫集團,專騙涉世未深的國中妹來當應召女,目前警方將追查其他受害女學生,並根據應召站的帳冊找出觸法的嫖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賣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76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