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德克」徐詣帆哭腔參賽 被指學楊宗緯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年曾以國片賽德克巴萊中的花崗一郎角色,拿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的演員徐詣帆,演而優則唱,日前參加歌唱選秀節目,選唱「聽說愛情回來過」,充滿情感的歌聲獲得好評,但卻也有部分觀眾覺得唱腔聽起來跟另一位歌手楊宗緯有點像,同樣都有哭腔,因為楊宗緯也曾在比賽中唱這首歌,引發聯想是不是在模仿他,但對此徐詣帆說只想做好自己,不會太在意外界說法。

電影《賽德克巴萊》:「雖然我是日本警察,但我沒忘記我和你們流著一樣的血。」

還記得他嗎?2011年因為在國片賽德克巴萊中飾演花崗一郎而打響知名度的演員徐詣帆,演技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的肯定,好久不見,現在要挑戰歌聲。歌唱選秀節目徐詣帆:「在朋友那兒聽說,痴心的你曾回來過。」

一開口就讓評審驚艷。歌唱選秀節目徐詣帆:「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只為了怕見了說不出口。」

充滿情感的嗓音,唱出愛情中的失落與心碎,今年33歲的徐詣帆,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被封為大魔王,但他詮釋歌曲的方式,卻讓部分觀眾覺得跟這位歌手有點像。歌唱選秀節目楊宗緯(2007):「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歌唱選秀節目徐詣帆:「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我卻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當初楊宗緯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時也曾經唱這首歌,痛苦的表情加上招牌哭腔是他的特色,這回徐詣帆唱的版本同樣也有哭腔,遭聯想難道是在模仿楊宗緯嗎?不過也有歌迷力挺,覺得徐詣帆雖然有哭腔,但聽來不矯情,對於被指唱腔與楊宗緯很像,徐詣帆說不會太在意,做好自己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詣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74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