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王金平涉關說 鄉親力挺斥過河拆橋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長王金平捲入關說風波,人還沒回國說明,他位於路竹老家的服務處,雖然正常上班,不過卻三緘其口,一句話也不敢多講,就連住在這裡的王金平大哥,媳婦也說為了不讓他擔心,到現在還不知道這件事,倒是這幾天的發酵,鄉親早就按耐不了氣憤的情緒,急著要幫王金平打抱不平。

王金平路竹鄉親:「可能院長沒有利用價值,(國民黨)就使這招要逼他下台,委屈呀、委屈,做得這麼好。」

一提到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入關說案,高雄路竹的鄉親,就相當氣憤,直指這件事根本就是政治鬥爭。王金平服務處志工:「成這樣子,還被說成這樣(關說),我看任何人都無法認受啦。」

這位長期在服務處幫忙的志工,講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不過辦公室仍籠罩著低氣壓,員工低調避談,任何跟王金平有關的話題,就連他身體不好的大哥王珠慶,到現在還不知道這件事。

王金平服務處員工:「主任不知道,都還不知道。」

記者:「王金平大哥知道這件事嗎?」王金平大哥媳婦:「恩…我想他稍微知道,但是他身體不大好,所以我們盡量不讓他知道這件事。」

王金平路竹鄉親:「聽說有4、5輛車(要接機),但實際情況還不清楚。」

在國外嫁女兒的王金平,預計傍晚就會回國,路竹鄉親已經醞釀要北上接機,雖然人數時間都還沒確定,不過就是要力挺他在關說案的清白,也讓他感受到家鄉的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31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