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處理霸凌太官僚?師生抗議 市府反駁

記者 宋襄儀 / 攝影 徐崑山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3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傳校園霸凌甚至性侵事件嗎?日前新北市一名楊姓女學生,疑似國小時被性侵,上國中後又遭同學霸凌,母親曾向市長朱立倫下跪陳情,希望政府和學校可以協助調查,讓女兒可以每天安心上學,但家長指控,市府和學校互踢皮球,並沒有協助照顧,到現在她還是每天陪讀;台北大學師生看不下去,號召到市府前靜坐抗議,但校方表示,性侵霸凌事件經過調查,並非屬實,至於女學生的在校安全,教育局和學校每天都有安排志工照顧。

教育局副局長洪啟昌:「已經啟動雙陪讀機制,基本上來講,這個孩子,每天上課的過程中,都有專人在身邊,觀察她學習狀況。」

楊姓女學生母親:「沒有,現在我都還在陪讀,何來的人陪我女兒讀書,他們怎麼在說謊呢?」

痛批教育局、學校說謊,女兒在校安全,根本沒兌現,因為這個月8日,楊媽媽帶著中度智障的女兒,向市長朱立倫攔車下跪陳情,表示女兒曾經在國小,疑似被性侵,上了國中又遭霸凌。

台北大學助理教授朱彥華:「上個月23日到3月8日,下跪兩個禮拜來,連一通電話都沒有,這是什麼積極的協助,積極的處理,反到這兩個禮拜,市府打電話到台北大學,我所服務的單位,到校長室,來給我施壓。」

家長指控,市長答應重起調查,照顧女兒安全,結果卻和校方互踢皮球;協助關懷楊家人的台北大學師生,不滿市府處理態度,上午集結100多人,舉牌拉布條、靜坐抗議。女學生就讀學校校長曾春榮:「督學的調查已經確實證明,沒有這樣(霸凌)的事情,但硬要指著這幾個孩子,就會讓孩子的身心,受到非常大的戕害。」

教育局強調,校方每天都請2名愛心小天使,隨時照顧楊姓女學生,全校師生也都很關心,家長卻說,教育局和學校根本沒有具體作為,保證女兒安全,到底真相為何?雙方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76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