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抱走美網冠軍盃 納達爾激動落淚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世界球王約克維奇不敵納達爾,由蠻牛抱走冠軍獎盃,這是他第二座美網冠軍,蠻牛還因此激動落淚,約克維奇跟納達爾第37次場上對決,第二盤甚至出現超長54拍回合的對攻,讓全場球迷看得大呼過癮。

去年因為膝蓋受傷缺席美網的納達爾,今年捲土重來,對上宿敵約克維奇,這場冠軍賽格外戰戰兢兢,第二局兩人一度出現高達54拍回合的對攻,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CNN主播:「我們聊到兩人,約克維奇跟納達爾一次54球來回,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也只能在這兩人的比賽,才能看到這樣的激烈戰局,因為他們不分軒輊。」

納達爾在3盤第9局,化解3個被破發點,逆轉守住發球局之後,隨後破發贏得這盤,不少球迷忍不住站起來忘情鼓掌,挾帶這股氣勢,納達爾第4盤2破約克維奇的發球局,以6-2、3-6、6-4、6-1,結束3小時21分鐘的大戰,順利奪下美網冠軍,納達爾躺在地上,看起來情緒相當激動,還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美網司儀:「各位先生女士,第二度在美網奪冠的拉斐爾納達爾!」

納達爾跟約克維奇37次苦戰,從上個月的溫布頓,到這次的美網,蠻牛22次獲勝,這次納達爾不但二度坐上美網冠軍寶座,同時也拿下他第13座大滿貫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網球公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618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