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有狼?」 網友PO文籲留心公車、暗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0 00:15

有民眾最近在台北內湖搭公車、走小巷,都疑似碰到色狼,一名女子把自身經驗PO上網路,她說,半夜走在暗巷,一直覺得被跟蹤,轉頭查看,差點被人抓住,她說搭公車時,也曾碰到色狼,一名男子刻意坐到她旁邊,故意越靠越近,碰到身體,直到她站起來,對方才急著下車,PO文民眾說,2名男子都共同特徵,都故意戴帽子口罩遮住臉,提醒女生單獨行動要特別小心。

公車到站,民眾上下車回家,卻有人疑似在公車上碰到色狼,一名女子在網路PO文,她說搭內湖222線公車,當時車上還有很多空位,一名男子卻刻意換到她旁邊,她說,這名男子穿著詭異,大熱天,卻是長袖加帽子,又戴墨鏡、口罩,拿雨傘,一開始還以為他生重病,但他卻越坐越近,公車一晃,大腿就被碰到,女子趕緊站起來換位置,男子似乎心虛,馬上溜下站。

一般民眾也怕坐公車碰到類似情況。民眾:「我會立刻換位置。」記者:「沒位置呢?」民眾:「那就站著,可能趕快下車,或趕快大叫之類的。」

不只公車,連走進小巷也要注意。記者洪彩綸:「民眾半夜回家,到內湖這間國小旁,發現一路有人跟隨,才轉頭查看,就有狀況。」

對方竟然小跑步往前,試圖要捂住她口鼻,幸好被跟蹤的女子強力反抗,色狼才逃跑,轄區警方說,目前沒人報案,會加強巡邏,民眾在網路PO上自身經驗,提醒不管白天晚上,防狼都得提高警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色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14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