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星鄧光榮心臟病猝逝 享壽65歲

台北-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3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30 13:27

60年代以「學生王子」走紅影壇的,香港資深演員鄧光榮,29日晚間9點因為心臟病發,在家中猝逝,救護車抵達時,已經急救無效;鄧光榮享壽65歲,在演藝圈30多年,他可以算是文藝小生始祖,國內五、六年級生應該都不陌生,當年鄧光榮、秦漢跟秦祥林,號稱「台灣三大文藝片小生」,如今突然驟逝,圈內好友都非常震驚跟不捨。

深情的看著女主角,鄧光榮和女星甄珍合作的「白屋之戀」,演得絲絲入扣,對這位香港演員,台灣五、六年級生應該不陌生,70年代,鄧光榮、秦漢和秦祥林,號稱「台灣三大藝文片小生」。

29日晚間9點,鄧光榮因為心臟病發,在香港家中過世,享壽65歲,他留下母親、妻女,親友紛紛趕往家中探視。港星鄧光榮女兒鄧業炘:「爸爸的身邊很多家人,身邊很多朋友都給我爸爸很多尊重、很多愛心,很多很多朋友的關心…,謝謝大家。」

逝世港星鄧光榮(97.03.03):「你跟大家說明一下,這幾年來,你對肥肥付出過什麼,你對這個女兒有沒有付出過什麼,如果你不想管這個女兒,我們都在這裡,你上來。」

鄧光榮個性直爽,最後一次露面,就是在乾妹妹沈殿霞的追思上,砲轟鄭少秋,突然過世,香港友人都很震驚。香港藝人鄭欣宜:「咬我的手臂,對。」記者:「乾爹在妳心中是什麼樣子?」鄭欣宜:「一個好爸爸。」

在演藝圈30多年,留下許多經典作品,鄧光榮的猝逝,讓港台演藝界又少了一位超級巨星。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光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50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