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總統痛批王恥辱:這不是關說 什麼才是


發佈時間:2013/09/08 21:12

關說案扯上政治鬥爭風暴,馬總統今天親上火線,凝重皺眉、重話痛批立法院長王金平涉入關說,是台灣民主法治的恥辱,也是最黑暗的一天,總統甚至揮刀開嗆說「這樣還不叫關說,那什麼才叫關說?」他說,今天如果就這樣默許立法院長關說,以後就是大開關說大門,台灣人民要自己選擇,是不是要拒絕關說,馬總統史無前例開嗆,似乎也要王院長自我決定去路。

沉著一張臉,緊皺眉頭,馬總統直接對涉入關說案的王金平院長揮刀說重話。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涉入司法關說,妨礙司法公正,將是民主法治史上非常嚴重的恥辱,如果我們不能嚴正面對這樣的弊案,台灣將走上『無限沉淪』的境界。」

以「恥辱」形容王金平言行,總統痛批關說,直接開嗆。總統馬英九:「如果這不是關說,什麼才是關說?如果有權勢的人都可以關說影響司法,那一般平民如何期待司法保障公平正義?」

表情凝重,眉頭沒鬆開過,一向認為高道德標準,馬總統和副總統閣揆商討後,決定揮刀大攤牌。

但是關說案時機點爆發高度微妙,事前一週總統已經知道,8月27日特偵組向馬總統報告,8月29日總統府茶敘,直到事情爆發這一週來,高度保密,操作斧鑿明顯,直到9月6日早上8點半王院長出國後,特偵組才在10點召開記者會,是不是不讓王金平第一時間澄清?

總統馬英九:「如果這件事情不能給個交代,那豈不意味著,立法院長關說司法一案沒有關係,此時此刻台灣已經站在一個價值選擇的關鍵時刻,全體台灣人必須選擇,我們要沉默以對,繼續容忍這樣的行為,還是要站出來,拒絕關說司法文化,身為總統我無從迴避,必須挺身而出。」

拉高制高點,要台灣人民選擇,馬總統沉痛,史無前例對王金平開嗆,一場血淋淋的9月政爭正在上演。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關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380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