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圭賢虧「戀愛偶像」 KARA具荷拉怒落淚


發佈時間:2013/09/08 20:32

韓國偶像團體「KARA」成員具荷拉,最近才被爆出跟男模李秀赫,疑似戀愛進行式,日前上韓國綜藝節目,卻被主持人也是SuperJunior成員的圭賢,開玩笑虧說根本就是戀愛偶像,但具荷拉雖然臉上掛著笑意,但邊哭邊反駁,一度生氣失控,怒丟圭賢水瓶。

主持人圭賢:「(具荷拉)本來就是『戀愛偶像』嘛。」具荷拉:「什麼,戀愛偶像啊!才不是啦!」

被主持人SuperJunior成員圭賢,虧是戀愛偶像,韓國KARA成員,具荷拉極力撇清,還丟水瓶,就是不想再說。韓國節目:「剛才荷拉姊(和圭賢)說,今天約好了喔,不要說我的私生活,但是一開錄就…。」

但沒想到,節目一直追問下去,甚至圭賢,還說…。主持人:「(圭賢)好像對荷拉的私生活,了解得很多啊?」圭賢:「我說出來的話,具荷拉就完蛋。」 具荷拉:「什麼完蛋了!哥哥你也沒多好,敢做敢當啊!」

這一句話,惹惱了具荷拉,馬上起身大罵圭賢,甚至後來還哭了。圭賢:「唉唷,開玩笑的啦!」主持人:「她(荷拉)好像有點激動,荷拉真的哭了嗎?」具荷拉:「真的真的生氣了啦!」

不過具荷拉,似乎不太領情,雖然臉上掛著笑臉,但還是難掩生氣模樣,就是因為日前才被拍到,跟韓國男模李秀赫,共進晚餐的她,才被說兩人疑似談戀愛,但上節目被虧緋聞,卻完全不給主持人面子,也讓部分網友砲轟,好不專業、是在演哪齣戲,但韓國明星上節目出包,早已不是第一次。

過去T-ARA上節目,曾將年糕塞進前成員花英的口中,引發爭議,「BIGBANG」最年輕成員勝利,也曾在節目上,洋洋得意承認有過一夜情,引發網友砲轟,這回換成具荷拉丟水瓶,怪異舉動,被人質疑,有可能是藉機炒新聞,只是這些韓星,節目中常有驚人之舉,有時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具荷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1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