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舖師「鬼頭師」喜翔 傳年輕也曾混黑道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8 19:36

資深演員喜翔,因為飾演電影「總舖師」裡的鬼頭師,隨著電影暴紅,也跟著走運,他跟劉文正同期出道,還曾經搶了劉文正角色,早期年少氣盛的他,甚至傳出混過黑道常打架鬧事,最後淡出影壇,後來復出,沒想到接演的角色幾乎有一大半都跟黑道有關,讓他哭笑不得,他說很後悔過去的荒唐,但也感恩,有走老運的機會。

電影總舖師裡的「鬼頭師」,在片中過去是黑道大哥也是廚師,一頭白髮、眼神很有殺氣,十足江湖味,最近接演新片,還是跟黑道脫離不了關係。資深演員喜翔:「楊祐寧講啊,跟我拍到殺青才敢跟我說話。」

資深演員喜翔,將近60歲,跟劉文正同期出道,總舖師裡他出場時的主題曲,正是過去劉文正的歌曲。劉文正「沉思」:「月光下,我想著她。」

兩人的聯結不只歌曲,原來當年他還曾經PK掉劉文正搶到角色,飾演林青霞的弱智弟弟,但年輕時的他因為常動怒打架,惹事生非,甚至被認為混黑道,常拍完一部片就闖一次禍,還被封為一片演員,最後被父母帶到美國,淡出演藝圈。

資深演員喜翔:「我爸媽說我在台灣會禍害延年。」記者:「怎麼說?」資深演員喜翔:「台灣有三害,颱風、地震、喜翔,就是好像皮到就是,你惹我我就揍你,我小時候很愛打架,所以以前拍戲,他們都說我像是一隻鬥雞。」

講話就是有股狠勁,復出後最多人找他演的,不外乎都是黑道,侯孝賢找他客串「好男好女」,當時模樣比較胖,江湖味很重,回首過去,喜翔悔不當初。資深演員喜翔:「聽完劉文正的沉思,想想看以前,真的是荒唐。」

重回台灣戲劇圈,去年還以電視劇拿下金鐘獎,喜翔的人生,宛如一齣戲,如今因為飾演總舖師黑道廚師,隨著電影暴紅,也讓他的過去跟著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03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