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首亮相 劉曉慶舞台劇林青霞捧場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8 13:09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有意,剛剛新婚的大陸演員劉曉慶首次公開亮相,選擇在了丈夫王曉玉的戶籍所在地香港演出舞台劇,這一場非常多士紳名流捧場,其中也包括了林青霞,大家除了對劉曉慶精湛演技的敬佩、讚賞,更對新婚的她給予深深祝福,只是58歲的林青霞跟62歲的劉曉慶站在一起,還是免不了被港媒毒舌說林青霞看起來比劉曉慶老。

劉曉慶話劇「風華絕代」:「孟老爺,什麼風把您給吹來了?」

由大陸演員劉曉慶主演的話劇,最近在香港展演,但日前才第四度結婚,已經62的她,演了這齣劇演了100多次,看起來還是相當年輕,推測就是因為婚後幸福,心情保持得不錯。劉曉慶好友鄭明明:「原來女人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好的歸宿,一個好的老公,因為她先生真的很好,我都說給他100分。」

雖然劉曉慶低調不受訪,不過朋友都透露老公不錯,在香港的演出也是她婚後首度亮相,因此吸引不少香港社會名流前往捧場,也包含了好友林青霞。大陸媒體:「經過精心打扮的林青霞,到達會場時更引起一陣轟動,不過她沒有停下來接受採訪。」

身穿鍛面黑上衣搭配大紅色窄裙,林青霞一身高貴打扮,還大方跟劉曉慶合照,不過傳出靠整形保持外貌的劉曉慶,雖然已經62歲,但看起來似乎就是比58歲的林青霞年輕了點,不過林青霞還是不減女神風範,這回前來捧場,就是要一睹劉曉慶精湛的演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曉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21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