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蘭陵王」也叫四爺 收視拚贏本土劇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8 11:22

林依晨、馮紹峰主演的古裝劇「蘭陵王」,收視拚過本土劇,排名往前擠,劇中馮紹峰也叫「四爺」,跟林依晨一場雨中談情的戲碼,跟過去「四爺」吳奇隆在「步步驚心」中替若曦擋雨的劇情,有同工異曲之妙。

古裝劇「蘭陵王」:「四爺國事繁忙,我身為四爺的妻子,理應為他分擔煩惱的。」

林依晨、馮紹峰主演的古裝劇,收視屢創新高,在2檔本土劇夾殺之下,上週五收視出爐,領先其中一部。本土劇「天下女人心」:「我不會傷害你的,我只不過是要讓別人認不出你。」

雖然這一部本土劇也玩面具梗,不過收視不升反降,讓古裝劇超越這也是近幾年少見的狀況,特別是劇中男主角馮紹峰也叫四爺,浪漫元素不斷上演。古裝劇「蘭陵王」:「四爺,你受委屈了,也許吧,但至少我還有你。」

雨中丟開雨傘,一起淋雨,這個場景跟「步步驚心」中吳奇隆扮演的四爺,跟宮女若曦在雨中淋雨的模樣似曾相似。古裝劇「步步驚心」:「這漫天風雨,有一個人陪我挨著、受著、痛著、熬著。」

只不過是四爺幫若曦撐傘,兩邊都是四爺,但馮紹峰說不敢跟吳奇隆相比,只不過這2個四爺角色有一個特色,是2人幾乎都不苟言笑,這股新四爺持續延燒,黃金八點檔的收視戰,還有得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古裝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525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