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退燒?小小彬海外HOT 受邀星國登台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3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童星小小彬過去幾乎每2星期,就可有一場活動,但是眼尖的觀眾發現,今年開始小小彬曝光量大量減少,話題熱度似乎退燒,但是父子倆其實在海外發燒,過去小彬彬演出「星星知我心」,曾到新加坡作秀,現在兒子小小彬也因為偶像劇,登上當地雜誌封面,成為話題人物,父子倆現在一起到新加坡演出,酬勞一場喊價30萬元起跳。

大舞台上,藝人陳美鳳穿著紫色禮服,旁邊站的就是小小彬,小小身影現身新加坡秀場,拿著麥克風,當起主持人。父親小彬彬:「(嘴巴)還不夠甜,叫我阿姨不行,要叫我美鳳阿姨姐姐,是不是。」童星小小彬:「美鳳姐姐。」

電視劇「星星知我心」小彬彬:「姐姐我要這個。」

電視劇「下一站幸福」小小彬:「光晞叔叔不要走。」

過去的電視劇和當紅偶像劇,讓小彬彬、小小彬這對父子也紅到新加坡,受邀登台作秀,還登上當地雜誌封面,海外發燒,但眼尖的觀眾可能發現,小小彬最近在國內的曝光好像變少了。徵信廣告:「我像不像你媽媽?」

目前為止,只看到一支廣告代言,跟去年3部電視劇,還拍了電影和節目主持,幾乎每2星期就有一場代言活動比較起來,真的差了很多。

小彬彬:「為什麼你喜歡主持?」小小彬:「因為一天錄5集很開心。」小彬彬:「一天錄5集覺得很開心,然後美鳳姐姐就說。」小小彬:「我懂了。」小彬彬:「因為戲一集要花3天時間拍,但是主持一天可以錄5集,所以薪水比較高。」

學新才藝登台演出,經紀人說,小小彬今年的重心在海外市場,特別是大陸,像這次到新加坡作秀20萬酬勞,加上隨行人員包機酒的費用,一場大約30萬元起跳,台灣的工作是刻意減量,不是不受歡迎啦!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9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