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未轉涼!薑母鴨開張 等嘸客人苦撐

記者 詹季燁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7 19:21

薑母鴨店都是做半年,休息半年,最近各地的薑母鴨店陸續開張,不過天氣還是相當炎熱,還有32度的高溫,薑母鴨業者苦哈哈,為了度小月,推出一鍋原價280元,特價199元,有的店家則是不願降價,直說,食材配料、水電全漲價,如果再降價,生意根本做不下去。

熱騰騰的薑母鴨煮好了,一鍋香噴噴的,就等客人上桌,但看看店內,下午5點,一桌客人都沒有,老闆娘只好閒到分裝貢丸,服務員則是拚命探著外頭,薑母鴨店8月份陸陸續續開張,客人卻零零散散。記者vs.客人:「天氣熱吃得下,沒關係啊,反正好吃就好,帶回家裡有冷氣吹,對,家裡有冷氣吹。」

天氣熱,各地還有30到32度的高溫,民眾外帶就怕喝到全身汗流不止,只好買回家,吹冷氣品嚐,業者也準備好幾台電風扇擺在門口,引起客人興趣,其他店家則推出促銷方案,原本一鍋280元,特價一鍋199元,打7折,渡小月,但也有業者坦言很難降價,因為成本居高不下。薑母鴨業者:「天氣熱成這樣,吃到全身汗,客人受不了,薑、麻油、肉,所有物資都波動漲價。」

天氣冷時,人潮滿滿,凌晨去還要排隊,現在天氣熱,一整天店內空盪盪,差很大,業者說,薑從一斤20元漲到70元,麻油從130元漲到140元,加上鴨肉、水電通通漲價,一個月開銷至少20萬,由於薑母鴨店大多是做半年,休息半年,如今就算人潮不多,因為店租照付,也不能再休息下去,先開業苦撐,就等天氣轉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薑母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52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