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贍養費老婆密告? 郭人豪涉吸毒爆離婚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本名郭世倫的藝人郭人豪,被警方查出涉嫌吸毒,郭人豪供稱是外國朋友送他的,而這些事情,老婆Nina似乎全都知情,不過Nina下午出面,說自己跟郭人豪很少見面,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他吸毒,但郭人豪的圈外好友質疑,郭人豪家很少人去,知道他持毒的人很少,很可能就是因為夫妻失和,Nina為了談判離婚、爭取兒子的撫養權和贍養費,才當密告者大義滅親,住在樓下的黃鐙輝岳母萁媽更說,Nina回家時剛好警察也來搜索,哪有這麼巧的事情。

藝人郭人豪:「我自己做錯的事情,對不起大家,對不起。」

郭人豪涉嫌吸毒被逮,警方在他家中搜出大麻跟大麻膏,被抓到,郭人豪直呼他錯了,說毒品是外國朋友給他的,最近一次吸食就在9月2日。郭人豪老婆Nina:「這是很不好的示範,那也會影響到我的家庭跟我的小孩。」

老婆Nina說自己也是新聞曝光後才知道,但根據郭人豪圈外好友表示,去密告的很可能就是Nina她自己。記者:「你跟警察一起出現的時間點滿接近的。」Nina:「我覺得不要斟酌在這邊了。」

郭人豪圈外好友:「沒什麼人去過郭世倫(郭人豪)家,所以會知道郭世倫家有那個東西的人應該不是很多。」

誰密告?Nina三緘其口,但住在樓下的黃鐙輝岳母萁媽卻說,郭人豪被逮捕的時間點,Nina剛好回家收東西。黃鐙輝岳母萁媽:「我說那麼巧會遇到警察。」

除了密告者身分受到質疑,更傳出夫妻失和原因是家暴。Nina:「我們兩個之間的問題,我覺得也不用現在講這些。」

郭人豪圈外好友:「吵架我相信會有,可是如果動手打人,我實在很難相信。」

郭人豪涉嫌吸毒,意外扯出夫妻倆分居至少3、4個月,而且半年內很少見面,郭人豪圈外好友更力挺,為了Nina跟小孩,他生活過得很苦。郭人豪圈外好友:「他也把他的車賣了,都坐大眾運輸工具,他花了很多心思想去維持這段婚姻。」

記者:「想要離婚嗎?」Nina:「謝謝、謝謝。」

2011年,郭人豪在飛機上浪漫求婚,隔年生下兒子小邁,沒想到今年卻因為涉嫌吸毒鬧到要離婚,更傳出Nina是為了贍養費和撫養權才大義滅親,最大的受害者恐怕是才一歲大的兒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人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13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