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募兵? 三軍儀隊中元祭軋一角


發佈時間:2013/09/06 00:42

基隆中元祭,找三軍儀隊當「開場秀」引發討論,因為類似的民俗活動全台有12個,此例一開,三軍儀隊往後是否會「忙不完」?國防部強調不影響戰訓本務下,有助形象提升,就會點頭,說穿了考量募兵制推動困難,多了和民眾貼近的機會,順便有助「打廣告」。

司儀(102.8.20):「現在進場的是,中華民國陸軍樂隊,他們是國軍的尖兵。」

整齊劃一的三軍儀隊,一進場,就是全場目光焦點,仔細看表演的場地,旁邊一整排彩色棚架,還有圍觀的民眾,貼的好近好近,原來這不是國慶日,也不是元旦表演,而是基隆的中元普度,找三軍儀隊當開場「特別秀」。

積水的柏油路上表演,一點也難不倒三軍儀隊,不過在這樣的表演在夜色裡,乍看之下,和送葬樂隊有點類似,三軍儀隊上街表演,首開先例,但全台知名民俗活動,像基隆中元祭,一樣經過觀光局核可的,一共有12個,此例一開,以後都要比照辦理嗎?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藉著一些活動可以拉近,國軍跟民間、國人的距離,我想對於募兵的達成率,募兵率的提升也會有正面的幫助。」

牽線的立委謝國樑很低調,請助理接聽電話,沒有多做回應,國防部會點頭,讓三軍儀隊站上街頭,主要還是考量募兵制,想多打點廣告,從民眾的讚嘆聲,不難看出效果,但往後,三軍儀隊恐怕外務會多很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募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14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