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巴再見安打 中華複賽首戰0:1飲恨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5 23:59

世界盃青棒賽,中華隊複賽首戰,遭遇紅色閃電古巴隊,兩隊一直到八局之前,形成投手激戰,中華隊先發投手林政賢,表現精采,用犀利的變化球封鎖古巴打線,主投7局只被敲出4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中華隊第三局和第六局,2次大好得分機會,都在本壘前被擋下,九局下,古巴隊以再見安打,一分之差,一比0擊敗中華隊。

中華隊碰上強敵古巴,雙方投手壓制下,到第八局,比數還是零比零,九局下古巴隊進攻,僵局出現變化。球賽主播:「這一棒把球拉回來打在三游之間,二壘上跑者繞過三壘之後是要闖本壘,左外野手接球之後回傳,是傳短了,結果古巴隊在九局下半呢,打出了再見安打。」

一記穿越三游安打,送回壘上跑者,中華隊以一分飲恨,回顧整場比賽,兩隊形成投手激戰,中華隊全場8支安打,是古巴的兩倍,卻沒有好好把握住,三局上,陳重羽擊出,中華隊第1支安打,利用劉子銓擊出的,滾地球跑上二壘,林立獲保送後,吳國豪逮到機會,一棒打穿三游防線。球賽主播:「這一棒打再游擊方向,二壘上跑者繞過三壘要跑回本壘,回到本壘,這個時候滑回來,out!」

錯失先馳得點機會,六局上,中華隊攻勢再起,2出局後,中華隊先靠保送站上壘包,陳子豪敲出左外野安打,中華隊再度站上得點圈,隊長楊家維,再補上一支安打。球賽主播:「這一球出棒打在右邊方向,結果落地形成安打,二壘上跑者現在繞過三壘,要搶攻本壘,這一球在本壘前面,又被…。」

中華隊2次本壘攻防站,都被阻殺,不過中華隊不氣餒,再接再厲,七局上,王正棠先敲出,投手丘前的強勁滾地球,形成安打,靠犧牲觸擊上到二壘,這時投手出現誇張大暴投,中華隊2出局,二、三壘有人,面對大好得分機會,第九棒劉子銓上場,擊出三壘方向內野滾地,被刺殺在一壘,中華隊3次站上三壘得分大門,卻沒有把握攻勢,終場以1比零,輸給古巴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00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