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通榮拍桌怒嗆警! 監院調查全曝光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5 23:40

基隆市長張通榮關說酒駕一案,監察院雖然沒有彈劾成功,但今天公布調查報告,把張通榮拍桌「恐嚇」怒嗆警察的原文,通通公諸於世,包括張通榮嗆員警說,「你很了不起嘛、我要把你調走」還說,你們看不起我這市長,以後我跟你們警察單位就「公事公辦」,報告中還扯出「張通榮任憑機要逼退衛生局長、還放任樁腳下咒」的案外案。

基隆市長張通榮(2012.9.18):「不是什麼關說酒駕,沒有這回事啦!」

去年口口聲聲否認關說酒駕,如今監察院調察報告出爐,抖出基隆市長張通隆的「關說的恐嚇嘴臉」,當時廖姓婦人因酒駕被帶回派出所,不滿被攔檢,對警咆哮還揮拳毆打女警,警方依法提出妨害公務傷害罪,不過基隆市長張通榮帶著醉意到場,先「廬」放人不成後,就嗆說:「好啊!你要怎麼幹就去幹,我市長就回去了,我請你們局長來,沒關係、沒關係啊,你們同仁對我這市長,完全不肯定,OK!你就移送法辦嘛,那以後我跟你們警察單位我就公事公辦你試試看啊,你就請調,不要在基隆嘛,你很了不起嘛對我就是這麼記恨,我跟署長說!我馬上調你走!之後張通榮爆怒拍桌,嗆員警說!你不怕被調職嗎?」

張通榮當時說,是因為選民服務才出面。基隆市長張通榮(2012.9.18):「要用妨礙公務給她辦,她叫我,你有頭有臉的市長,來幫忙說一下。」

但服務樁腳服務到「關說嗆警察」。這樣對嗎?監院更調查出案外案,張通榮放任機要秘書胡亮良,逼退衛生局前局長許明倫!當時市長機要叫局長進市長辦公室,不滿許局長的「樁腳」宋姓女子,馬上用力用手掌拍打許明倫說,「為何要刁難我媳婦」!

隨即拿出1公尺長的大匹白布與剪刀,砸向許明倫,張通榮雖然作勢擋下,但這莫名「白布和剪刀」,許局長後來才知這是對他下詛咒,嚇得他隔天立刻申報退休,請假去行天宮收驚,監察院調查全都披露,張市長種種爭議言行,妙的是,都查成這樣了!依舊沒有彈劾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通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656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