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裔小子棄醫玩車 上山下海挑戰極限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5 21:51

DISCOVERY頻道冒險節目,台裔主持人吳比爾,過去在學校唸的是醫科,不過他卻放棄高薪的醫生工作,選擇自己最愛的賽車,現在他在DISCOVERY頻道,接下冒險節目主持棒,開著自己心愛的吉普車上山下海,要挑戰地形極限。

車子來到墨西哥的哈帝河邊,遇到了障礙,該怎麼讓車子順利渡河呢?台裔主持人吳比爾:「你有6個桶子,先把它們綁在一起,然後讓車子的兩個前輪開上去離水,這是最重要的。」

讓車子的前半段開上桶子,就是要避免引擎泡水,台裔主持人吳比爾放棄當醫生的高薪工作,就是為了要開著自己最愛的車,挑戰地形極限。實境節目主持人蓋瑞:「比爾想到的點子,他很有工程的頭腦,而且能跳脫窠臼,這種旅程中,跳脫窠臼思考是很重要的。」

台裔主持人吳比爾:「我們只需要收尾,把這放到水邊,做個小坡道,把前輪開上去,就能出發了。」

車子終於前進了,他們忙了2個小時,才讓車子漂了起來。台裔主持人吳比爾:「等等,後面淹得好快。」

比爾希望車子的越野胎有足夠的驅力開過河床,但如果車速太慢,車子就會陷入泥裡。實境節目主持人蓋瑞:「繼續開!」

如果車子開太快,絞索又會鬆掉,失去對車子的控制力。實境節目主持人蓋瑞:「停,慢一點。」

要讓車子渡河,把兩人搞得幾乎無力,有一段路開太快,導致絞索鬆脫,鉤環沿著河床拖行,卡到一堆石塊。台裔主持人吳比爾:「真是一團亂!」

為了不讓車子漂走,蓋瑞潛進水裡,要把鬆脫的絞索找回來,在一片黃泥水中,他只能硬著頭皮摸索。台裔主持人吳比爾:「快了、撐住!」實境節目主持人蓋瑞:「找到了!」台裔主持人吳比爾:「蓋瑞,你把我嚇死了!」

過了5個小時,蓋瑞泡在水中幾乎失溫,就差最後一步。台裔主持人吳比爾:「好,現在應該可以出去了,繼續,來吧!」

經歷了6個小時,總算讓這台吉普車順利過了河,不當醫生,留著台灣人血液的吳比爾,過去靠著越野賽車征戰大小賽事出名,選擇冒險人生,同樣很有成就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冒險#吉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26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