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美網女雙遭淘汰 謝淑薇8強止步

記者 邱柏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5 20:05

美國網球公開賽,兩岸組合謝淑薇和彭帥原本被認為很有希望再拿下冠軍,不過在8強賽不幸敗北、遭到淘汰,今天美網有一場比賽相當精采,費瑞爾跟加斯奎特激戰3個半小時,最後才分勝負,費瑞爾全力奮戰精神,收到激賞,獲大會頒發運動道德獎。

向球迷揮手,慢慢離開球場,台灣球迷可能失望,因為最有希望在美網雙打、拿下冠軍金盃的海峽組合謝淑薇跟彭帥,在8強賽輸球,無緣晉級。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天真的比較可惜一點,輸在一些比較,因為他(對手)對我們很瞭解,像我們上去的時候,他打那個點,今天反應也比較慢一點。」

同樣來自大陸的鄭潔跟印度搭檔,在4大賽都有不錯表現,謝淑薇和彭帥最後以4:6、6:7吞下敗仗,無法進入4強。

男子單打部分,費瑞爾對決加斯奎特,兩個人苦戰5盤,一共打了3個半小時,加斯奎特好不容易才拿下勝利,但是費瑞爾努力戰到最後,大會特別頒給他運動道德獎。網球好手費瑞爾:「總之我已經盡力拚戰,我奮戰到最後一球,無所遺憾。」

身穿白色球衣的費瑞爾,拚戰精神獲得全場觀眾鼓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上先前把費德勒直落3淘汰的羅貝多,打來毫不留情,一樣是直落3淘汰,羅貝多進入4強,下一場就是對上加斯奎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網球公開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795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