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郭人豪坦承吸大麻 3萬交保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莊其源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有藝人涉入毒品案,這次是通告藝人,原名郭世倫的郭人豪,5日傍晚,警方在他南港豪宅家中,搜出大麻,他被捕後懊悔說「我錯了」,供稱毒品是外籍友人送給他的,也坦承吸食。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裁定3萬交保。

藝人郭人豪:「我自己做錯的事情,對不起大家。」

銀光幕前、嘻皮笑臉的模樣不在,通告藝人郭人豪,一臉懊悔,經過4小時的偵訊,他認了吸毒,被銬上手銬,送往地檢署複訊,檢方裁定,3萬元交保。藝人郭人豪:「既然做了事情,做錯了,就應該要受到法律上面的制裁,跟全國觀眾道歉對不起。」

兩度彎下腰道歉,35歲、原名郭世倫的郭人豪,被警方查出,在家中臥室藏有大麻以及大麻膏,警方找上門時,他一臉錯愕,接著直呼:「我錯了!」,他供稱,毒品是上個月在宜蘭烏石港衝浪時,外國友人送給他的,最近一次吸食,就在9月2日,而且還是在家中,有沒有其他藝人涉案,警方採集尿液送驗,釐清案情。

郭人豪不只捲入吸毒案,還傳出婚姻觸礁。藝人郭人豪:「這個…,也不多方便多說什麼。」

去年他才在南港,花了3千萬,買下這棟40坪的豪宅,當作一家三口溫暖的窩,黑白色調、素雅的主臥室,卻成了他藏毒品的地點,和太太Nina結婚後,郭人豪好不容易才從夜店咖,轉型成居家奶爸,兒子也才1歲多,如今做爸爸的,卻涉嫌吸毒,或許再多的道歉,恐怕還是無法挽回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郭人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53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