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國道拋錨 31名乘客路肩「罰站」

記者 白汶平 林君舫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搭客運從台北到高雄,沒想到車輛竟然在高速公路上拋錨,31名乘客就提著行李站在國道旁邊,等其他客運前來接駁,乘客抱怨大約耽誤了30分鐘,當時車上一度沒有燈光,冷氣也沒有,最後大家熱到受不了,才到路肩旁等車。

乘客一個個提著行李,站在高速公路旁邊等待接駁,時速近百公里的車子不斷從身邊呼嘯而過相當危險,他們怎麼也沒想到,搭客運從台北南下高雄,結果行經國道彰化路段時,車輛竟會突然熄火。

客運司機:「歹勢,這個東西突然油管塞住了,油塞住了,現在轉不起來,沒辦法發動,如果覺得熱,下面比較涼,但是不要亂走。」

司機手套都來不及脫,趕緊向乘客解釋,但是客運熄火,車上一度沒有燈光,連冷氣都無法運作,31名乘客熱到受不了,有人忍不住抱怨,顧不得車子故障,乘客必須在車上等待接駁避免危險的規定,司機引導大家到高速公路旁邊等救兵,全部人就這樣提著行李大包小包,站在路肩罰站十幾分鐘,再由兩輛接駁客運,分批載走乘客。

車上乘客蔡小姐:「就是怎麼有問題的車,怎麼事先不檢查還開出來,然後這樣子如果這次不是拋錨的話,那遇到其他事的話,我會覺得滿可怕的。」

嚇得再也不敢搭乘,乘客說當天被耽誤了將近半小時,不過業者解釋,接駁車15分鐘就到達現場,客運會故障,是因為底盤油管疑似撞到石頭破裂漏油,司機發現警示燈亮後就緊急停車,事後依規定延誤半小時內寄發50元折價券,1小時內補償100,超過1小時才會全額退費。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拋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516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