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身「很智慧」 穿戴裝置成智慧手機延伸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5 14:15

柏林消費電子展,「穿戴裝置」成了熱門商品,專家認為,未來不只手錶、眼鏡,全身上下包括皮帶在內,都可以發展「穿戴裝置」,穿戴裝置最多的智慧手錶,目前是當作手機的延伸,未來還會有更多發展。

「鏡頭」直接裝在智慧型手機上,這是Sony發表的「鏡頭相機」,可拆可裝的「穿戴式裝置」,在今年柏林消費電子展大出風頭。介紹影片:「還配有一個鏡頭。」

錶帶上還配有攝影照相鏡頭,這是三星發表的智慧手錶。介紹影片:「有Home鍵,還有返回鍵,是Android系統。」

Sony智慧手錶,功能和三星是大同小異,介面是Android系統,基本功能都有,多了Sony強項。3C達人鍾哲民:「其實主打的都差不多,像三星比較特別的是可以拍照,用手錶去拍照,大部分的功能,相同的地方在於當成手機延伸,看手機來電或手機訊息,或是臉書等等社群訊息,都可以在上面看到。」

但智慧型手機功能強大,「穿戴式裝置」還派的上用場嗎,專家說,沒有辦法一直拿手機,卻可以一直戴手錶。3C達人鍾哲民:「眼鏡是最容易的,再來是手錶,習慣有手錶功能,未來可能連皮帶還有鞋子等等。」

傳聞將在2014年發表的蘋果智慧手錶,外傳可以iPod播放音樂,接聽來電、控制拍照,還有計步器、心率監測等功能,未來的現代人全身上下都很高科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83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