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陳偉殷、李振昌 球場相見互相打氣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35

9月的大聯盟好熱鬧,台灣選手總共有3個人在大聯盟,包括陳偉殷、羅嘉仁以及李振昌,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李振昌,這次是第二回升上大聯盟,剛好遇到效力於金鶯的陳偉殷作客,兩人抓到練習空檔聊天,陳偉殷更鼓勵李振昌有機會上場,要好好表現自己。

旅美投手陳偉殷連續兩場先發不到五局就退場,身為金鶯倚重的先發投手之一,教練團積極找問題,今天的牛棚練投,投手教練特別點出陳偉殷的重心問題。金鶯投手陳偉殷:「丟出來的球多少,還是是用推的感覺,所以變成打者比較好跟球,可能身體有一些疲勞性,雖然自己沒有感覺到,但是投球的時候多少,會有一點點姿勢上的問題,所以這一次的牛棚,最主要就是把自己的重心留住。」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大聯盟擴編,李振昌被升上大聯盟,剛好碰上金鶯到印地安人作客,也因此李振昌跟陳偉殷,在練習空檔,終於有機會互相加油打氣。」

金鶯投手陳偉殷:「上來還滿久沒有遇到台灣的選手,那覺得還滿開心的有台灣選手這樣子,在同一場比賽一起比賽,他上來投的話,希望可以好好表現,表現好一點。」

印地安人投手李振昌:「覺得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二度升上大聯盟,李振昌對主場環境已經不再陌生,也少了第一次上大聯盟時的新鮮感,球季還剩下一個月,李振昌已經設定好明年的目標。印地安人投手李振昌:「多適應(大聯盟)這邊的氣氛,做好一些為明年準備,明年目標就是希望開季能在(大聯盟)這邊。」

陳偉殷、李振昌、羅嘉仁,3名台灣投手各自在大聯盟努力著,讓台灣球迷有更多機會,看到台灣球員在大聯盟出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22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