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NY旗艦機Z1 柏林通訊展亮相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5 12:09

9月份的手機市場相當熱,柏林消費電子展就點燃第一波戰火,SONY推出新款Xperia Z1防水手機,5吋螢幕加上2070萬畫素鏡頭,加上新發表的無線鏡頭,以及智慧手錶,讓SONY信心滿滿,準備擠進全球前三大手機品牌。

SONY執行長平井一夫:「各位先生女士,這就是大家所引頸期盼的Xperia Z1。」

不讓其他手機大廠專美於前,SONY在德國消費電子展正式宣告Xperia Z1登場,5吋HD大螢幕,支援第四代行動通訊,更挑戰LUMIA號稱業界畫素最高的手機,Xperia Z1配備2070萬畫素鏡頭,感光元件也是由SONY數位相機部門研發,而且手機厚度還只有 8.5mm。

Xperia Z1廣告:「與SONY數位相機同樣的相機科技,第一次融入這台超薄智慧手機。」

除此之外,Z1也將SONY Xperia系列最自豪的防水功能再升級,德國消費電子展現場還請來水上芭蕾舞者展示水中拍攝功能,不只是Xperia Z1的優秀拍照功能,SONY在消費電子展也同時推出兩款無線鏡頭,也讓網友驚艷,表示SONY與其說是推出新款手機,不如說是推出可以通話的數位相機。

SONY執行長平井一夫:「我們還想更進一步,CYBERSHOT QX10及QX100,獨特的設計可以與智慧手機結合,可以輕鬆裝上手機背面,你就能準備拍些照片。」

不讓三星專美於前,SONY也同時推出智慧手表SmartWatch 2,不但能掌握接聽來電,還能透過專屬的相機應用程式,直接遙控拍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ON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43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