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忙?傳王令麟喬10月入監 北檢否認


發佈時間:2013/09/0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5:50

入監服刑的時間可以私下協議?涉及力霸淘空案,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被判刑5年6個月定讞,外傳檢方和王令麟達成「10月服刑」的默契,因此還有一個多月時間,王令麟行程滿檔,還幫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背書,爭取商業總會理事長寶座,對此,北檢強調,目前還沒收到卷證,但已經對判刑定讞的王家五兄弟監控,跟王令麟沒有私下協議。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因為力霸淘空案,最高法院判刑5年半定讞,現在傳出他和檢方「喬好」10月底才要入監。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因為王令麟事業體這麼大,而且他現在正在做兩岸電子商務的事情,所以他根據公文的輾轉流程,也應該要到10月下旬(才能入監)。」

北檢表示,從沒和王令麟有過協議,甚至現在連卷證都還沒收到,不過王令麟最近動作頻頻,不但交接事業,還力挺老友角逐商業總會理事長。王應傑:「他都很樂觀其成啊,他自己也很謙讓啊。」

王應傑解釋,自己是因為王令麟的建議出來選理事長,但判決定讞後,王令麟幾乎都在替入監服刑做準備,商業會理監事選舉也不太插手。

記者吳奕慧:「北機站曾經派人一天三班制,在王令麟住家附近定期監控,現在王令麟只要隨時回到他的位置,以及到轄區的派出所報到即可,但10月底他就要入獄了,現在北檢已經啟動了全面防逃機制。」

事業很大的王令麟,入監前要做很多準備,北機站監控王令麟543天,動用3258人次,花費300萬,後來監察院糾正,監控無法源依據,改由王令麟主動回報去處,並且向派出所每日報到,王家五兄妹這次都得服刑,檢方更不敢輕忽,就怕被告潛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16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