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父教混黑道、縫嘴尋仇 20歲變老大

記者 吳昭君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5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12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販毒、討債集團,逮捕20歲主嫌,清查發現4年前他才16歲,繼父就把仇家帶到他面前,用針線縫對方嘴巴,18歲後加入黑幫,以毒品吸收青少年暴力討債,去年和10多名飆車族到望高寮看夜景,只因為被路人瞄了一眼,就率眾追逐逼車,害對方撞樹身亡,這一切凶狠手段都是從有黑道背景的繼父身上學來的。

9名黑衣男子手持鋁棒毆打被害人,打到鋁棒都歪了,被害人倒地抱頭求饒,幾個人還伸腳猛踹頭部,完全是往死裡打,這群凶狠黑衣人主嫌是他,只有20歲,被繼父調教混黑道,從小混混一路混到變老大。

4年前繼父把仇人壓到他面前,然後拿尖嘴鉗夾住針線,把對方嘴巴縫起來,總共縫了5針,針針從嘴唇刺穿皮肉,導致被害人有好長一段時間都無法開口說話。

被害男子(2009.10.12):「我那時候以為他只是開玩笑,結果是來真的,沒辦法叫。」記者:「為什麼?」被害男子:「因為我嘴巴被他抓住。」

殘忍虐待、心狠手辣,2年前他和一群飆車族到望高寮看夜景,不滿被路人瞄了一眼,就率眾追車 ,還拿玩具槍狂射BB彈,逼得對方撞上路樹,傷重不治,今年6月,他懷疑一名手下當「抓耙子」,派了9個人圍毆教訓。

這個人就是他的繼父,繼父落網後,換他當老大,出身單親家庭,媽媽改嫁有黑道背景的繼父,傳承繼父各種暴力手段,從16歲的縫嘴尋仇,到19歲的逼車害命,越混越大尾,20歲就成了販毒、暴力討債首腦,青春染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69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