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0度透明烤箱 掌控熟度不怕烤焦

記者 林芳穎 李嘉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用烤箱的時候最怕食物不小心烤焦了,日本發明一種360度全透明的烤箱,採用玻璃材質、不易烤焦,而且食物烹烤時可以全程監控,熟度抓得更精準;另外下雨的晚上,撐傘怕被車子撞上,新發明的雨傘,夜晚可以開燈。

蘋果挖開填入餡料送進烤箱,這是佳代子母女的歡樂下午茶時光,不過每次一不小心就會烤焦,該怎麼辦呢?日本民眾:「有了這個烤箱就不必擔心,這是什麼呢?」

這個機器人造型的透明烤箱,就是防止烤焦的救星,360度的玻璃材質,不像一般金屬製的烤盤容易燒焦,食物烹烤過程一目了然,讓主婦熟度抓得更精準,它可以烤、可以蒸、可以加熱食物,號稱不需要油,就能炸出香噴噴的料理。

日本民眾:「蘋果、蘋果,可以清楚看見料理過程,很有趣,吃起來也特別美味。」

下雨的深夜黑漆漆,很容易被迎面而來的車子撞上,有業者研發了這款加裝電燈泡的雨傘,亮燈之後彷彿暗夜裡的螢火蟲,遠遠的就能看到,比較一下使用前後,真的安全了不少。日本民眾:「雨傘有亮燈之後,車子看到就會閃避,晚上走路更放心。」

日本民眾:「還我啦,不要,我要玩!」

兩姊弟搶玩具,說好各玩15分鐘換人,這時只要有這個計時器,設定好時間,用紅色色塊遞減來看剩多久,就不怕有人耍賴,運用在廚房裡,也能幫助主婦料理,這些小創意都讓生活方便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烤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91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