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員不符卡通形象? 「科學小飛俠」票房慘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4 19:02

動漫卡通太過經典,讓很多改編拍成真人版的電影很難超越,過去像是好萊塢改編七龍珠、木村拓哉演的宇宙戰艦大和號,都不賣座,現在就連科學小飛俠的真人版,在日本上映就踢鐵板,粉絲認為,跟演員卡司不符合卡通形象有很大關係。

電影「科學小飛俠真人版」:「為了拯救一千萬人,就要犧牲一個人的生命,我不認同這樣的想法。」

真人版科學小飛俠,1號鐵雄找來同樣濃眉大眼的松坂桃李、2號大明則是臉部線條明顯的綾野剛,但3號珍珍剛力彩芽,卻被死忠粉絲嫌的一無事處。電影「科學小飛俠真人版」:「任務是絕對的,這就是我們必須遵守的規則。」

粉絲認為,剛力彩芽演技不佳,而且外型和珍珍沒有共通之處,缺乏吸睛力,是電影票房慘澹原因,票房有多慘,日本300家戲院上映首週,只開出3460萬台幣,但這部片製作成本高達23.9億元台幣,看這樣子電影公司恐怕血本無歸,事實上,日本改編卡通動漫的真人版電影,能夠有亮眼成績的還真不多。

就算找來大咖也一樣,2011年,木村拓哉主演的宇宙戰艦大和號真人版電影,片商本來預估票房要達到80億日圓,後來只有43億日圓,再慘烈一點的例子還有七龍珠。電影「七龍珠:全面進化」:「只有一位被遴選的戰士,能夠有擊退威脅的力量。」

被美國好萊塢翻拍,全球票房只有5千萬美金,總體評價非常低,甚至還傳出原作者對外宣稱,看完這部片讓他非常吃驚,還說別把這部電影跟他的漫畫相提並論,或許原版太經典,讓真人版怎麼拍都很難超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452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