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0萬印2萬地圖!僅幹道名 巷弄標不清

記者 施協源 白汶平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張90元的地圖居然找不道路,新北市林口區公所,花費180萬印製2萬張的新版地圖,攤開來有2張報紙這麼大,駕駛在車上想要找路,卻無法完全把地圖攤開,地圖尺寸不方便攜帶就算了,還只有大馬路的路名,其餘巷弄完全沒標示,相當簡單。

駕駛座在車內想找路,卻弄得手忙腳亂,因為這地圖實在好大張,駕駛座和副駕駛座空間加起來,都還沒辦法把地圖完全攤開,想找個路實在好難。議員蔡淑君:「真的是一個很浩大的工程,如果我找錯面了,還要這樣翻過來。」

面積這麼大,翻來翻去實在很不方便,而且你以為地圖這麼大張,內容就比較詳細嗎?其實裡面標示的就只有大馬路的路名,其他小巷弄通通找沒有,和一般市面上的地圖一比,實在不夠清楚,甚至還把影城的區域範圍標錯,原來新北市林口區近年來變成新興住宅區,區公所重劃地圖,但被民眾批評一點都不方便,找路也不見得找得到,花了180萬只印2萬張,等於一張地圖的成本就要90元。

林口區長林耀長:「這次請人把增加的道路社區,都要畫在同個圖層裡面,包括公園的名字,整個的費用是花在設計,還有資料的調查和蒐集。」

區長解釋,是因為林口發展迅速,街道可能隨時還會變動或重劃,小巷弄才會沒清楚標示,但這拿來印製的180萬,是台電林口發電廠擴廠的回饋金,現在卻用來印製不實用、不精細的地圖,難免被批浪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16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