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互動式玩法搶客 國旅回溫增2成


發佈時間:2013/09/0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去年度國旅下滑,旅遊人次總計達1.4億人次,比前年下滑了6.7%,除了不景氣的關係,不少民眾也覺得國內旅遊,玩不出新梗,今年業者推陳出新搶客,搭上食安話題,推出食材之旅,手裡摘的水果到做出來的產品,都能親手做,業績成長,連外國遊客也愛,港客自由行,上網預訂享受採果樂,另外,隱藏版的祕境也逐漸被挖掘,國旅人數終於在6、7月份回溫。

香蕉船、浮淺、天女散花,國內旅遊還能怎麼玩?搭上食安話題,農場推食材之旅,一群人七嘴八舌討論,吃過仙楂,但可是第一次看到本尊,金黃色沉澱澱,結滿在果樹上。農場主人:「金黃色的,太好了。」

農家主人詳細介紹,來自香港遊客,宛如劉姥姥進大觀園般,好奇的東摸西看,當場體驗採果樂,然而農場玩法不只這樣。遊客:「是這樣嗎?」農家主人:「對,把它放在杯子裡面。」

煮好了仙楂汁,製成果凍,最後加入仙渣點綴提味,手中摘的水果到做出來的產品,不只DIY,互動式玩法的更有深度。香港遊客:「全都是第一次來,輕輕鬆鬆一家大小玩。」

國旅人數原本在過去幾年都正成長,民98年9700萬人次、民99年1.2億人次、民100年更達到1.5億人次新高,不料去年下滑,總人數剩1.4億,衰退了6.7%,主要受到景氣影響,加上玩法沒新意,因此今年除了各地縣市政府大推,旅遊業者也積極搶客。

主題式玩法成主流,像是熱氣球嘉年華,遊樂園或者是花火節等,都成功吸客,締造人潮,民眾不再蜻蜓式點水,拉車趕行程。旅行社業者陳惠君:「如果是6月的狀況,在國旅我們這邊,整體是成長大概是2成(比去年同期),那如果是在7月狀況的話,整體成長是1成。」

崎嶇山路旁,山林間戶外溫泉冒出陣陣白煙,60度碳酸泉,是剛準備重新復出的隱藏版溫泉,祕境開發,也刺激民眾到訪,挖掘新玩法,國旅回溫拚人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02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