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費帥、蠻牛晉16強 可望在四強交手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29 19:47

在美國邁阿密舉行的易立信網球公開賽,最受矚目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以及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在第三輪分別擊敗對手,晉級前16強,由於費德勒世界排名落居第三,只名列大會第三種子,因此,如果一切順利,他將和納達爾提前在四準決賽交手。

費德勒第三輪比賽的對手,是來自阿根廷的摩納可,畫面下方的費德勒,腳步移動靈活,手上的巧勁兒,讓他能夠長短兼施,耍得對手團團轉。

第一盤的第6局,費德勒率先得分,不過摩納可也不含糊,超前比數,眼看就要拿下這一局追成3:3平手,還演出費帥的拿手好戲。

可惜費德勒早站好位置,輕鬆一碰就得分,摩納可的跨下回擊被化解了,第一盤兩人拚到搶七,費德勒才險勝摩納可,第二盤還是拉鋸戰,費德勒費了一番功夫,才在賽末點,讓摩納可離譜的回擊,結束比賽,費帥6:4再下一城,直落二晉級16強。

球王納達爾第三輪的對手,是同胞好手羅培茲,一開始一度以1:2落後,但納達爾強力正手拍,逐漸掌控比賽節奏。

第一盤納達爾以6:3獲勝,第二盤繼續趁勝追擊,正手拍回擊落點奇佳,剛好在界內,羅培茲只能望球興嘆,球王持續發威,以6:3在拿下第二盤,直落二晉級16強,如果一切順利,他將在四強準決賽,提前碰上好朋友費德勒,而不是在決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費德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19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