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上夜班 小兄弟被車撞竟自行就醫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半夜掛急診,居然是兩個小兄弟自己就醫!原來一名6歲的弟弟,在晚上遭到機車輕微撞傷,當時只見11歲的小哥哥帶著小弟弟掛急診,被醫護人員發現,緊急打電話通知,一問之下,原來家裡是單親家庭,爸爸晚上又去上夜班,不想影響爸爸上班,小兄弟才會自行就醫。

監視器畫面拍到,11歲的小哥哥帶著6歲的小弟弟,走進急診室,這個時間點是晚上10點多,兩個小孩怎麼自行跑到醫院,旁邊完全沒有大人陪同,而之後兩位大學生情侶,也趕緊走進急診室,陪著小兄弟,一問之下,原來6歲的小弟弟,因為在馬路上被女大學生撞到輕微擦傷,當時兄弟倆,不敢告訴已經在上大夜班的爸爸,警方最後只好要求肇事者陪著這對小兄弟就醫。

醫生翁雪昭:「他的媽媽離異、阿公往生,阿嬤也不知去向。」

鄰居:「他一個人要帶4個小孩,很辛苦。」記者:「媽媽呢?」鄰居:「早就跑了。」

記者:「有跟爸爸說嗎?」小男童:「沒有。」記者:「沒有通報嗎?」小男童:「沒有。」

11歲的小哥哥,到現在還不敢給爸爸知道,原來男童的爸媽離異,爸爸獨自撫養4名小孩,每天得從晚上8點上到隔天8點,這時間都由小哥哥照顧分別10歲、6歲,和2歲的3個弟弟,醫護人員看小哥哥的懂事,實在很心疼,也洽詢社工團體介入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急診#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793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