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防鯊籠護 女泳者泳渡古巴、美國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4 14:56

台灣有不老騎士,在美國則是有個不老女泳將,64歲的美國老太太奈雅德,挑戰從古巴游到佛羅里達州,在全程沒有防鯊籠保護,奈雅德花了超過50小時,終於成功抵達佛州海灘,抵達的時候整個人體力耗盡,連站都站不太穩。

大批民眾有的搭船,有的在海上,全都是要見證歷史,奈雅德出現在海面上慢慢朝沙灘灘遊過來,民眾開始熱烈鼓掌,幫忙加油打氣。

終於接近沙灘,奈雅德差一點就站不穩,慢慢的一步一步朝沙灘走去,走沒幾步又差點滑倒,這時候奈雅德幾乎已經體力耗盡,好不容易才走上沙灘。

接受歡呼跟擁抱,64歲的高齡成功完成從古巴巴遊到佛羅里達,總長110英里,相當於177公里距離,奈雅德花了將近53小時游完,自己也很激動。

64歲女泳將奈雅德:「這是很困難的挑戰,過去有很明確清楚的例子,有很多偉大的泳者比我游得更快,比我更年輕的泳者從1950年代就不停挑戰過。」

奈雅德在海中拚命的遊,就是在這樣狀況下從古巴游到佛州,成為在沒有防鯊籠保護下游完全程的第一人。64歲女泳將奈雅德:「第一、我們永遠不能放棄,第二、不論年紀多老,你都可以追求夢想。」

游泳超過50小時的奈雅德,她的臉被曬傷、嘴唇發腫,上岸的時候更是幾乎沒有力氣說話,這是奈雅德35年來第5度嘗試從古巴游到佛州,現在終於實現終身夢想,也達成不用防鯊籠的最長距離海泳的歷史紀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48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