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摩鐵開趴 拔蓮蓬頭、水直衝天花板

記者 陳韋安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4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到旅館開毒趴,把房間搞得一團糟,昨天下午桃園一家MOTEL清潔人員,在客人離開之後要進去整理房間,沒想到一打開門,看到地板滿地垃圾,還聞到陣陣臭味,桌上遺留著毒品K他命,原來這一群4男3女,吸食毒品之後在房裡搞破壞,把床邊檯燈打凹,浴室蓮蓬頭也被拔掉,造成四處積水,天花板和木頭裝潢現在全部都要打掉重做,業者現在打算向訂房民眾求償8萬元。

清潔人員:「夭壽,怎麼弄這麼亂,東西都壞光光。」

房間裡,滿地寶特瓶、零食包裝和紙杯,一片凌亂,桌上還遺留著毒品K他命粉末,這景象讓旅館業者傻眼,再往裡面走一看,浴室的情況更慘。記者:「蓮蓬頭被拆斷。」旅館業者:「對,應該是整個斷掉了。」

一打開水柱噴得老高,導致天花板嚴重積水,水不斷從馬桶上方滴下來,房間沒有一處倖免,床邊檯燈被打凹,衣櫃不但浸水,支架也被拆掉,3日下午,4男3女一行7個人,來到桃園這間MOTEL,以為是要慶生喝酒,沒想到竟是吸毒開趴,大搞破壞,能破壞的都弄壞,就連木頭裝潢,也全部都是水。

旅館業者:「打掃完之後,才知道還有沒有細部的被破壞的部分,才可以去加加減減。」

客人荒唐行徑,讓房間天花板和木頭裝潢,都得打掉重做,基於尊重客人,旅館不會要求簽署契約保證不破壞,但由於房客進房前,必須拿出證件登記,旅館業者準備向訂房男子索取工程整修費用,和索賠營業損失總共8萬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1163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