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位電視服務多樣性 享受高畫質

記者 楊雅欣 陳君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3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9

國家傳播委員會,這幾年一直努力推廣「數位匯流」,但很多民眾其實還是不懂什麼叫做數位匯流,不過當您發現家中多了個機上盒,還有上百個頻道可以看,甚至還能觀賞到HD的節目,也能用電視來上網,其實您已經在享受「數位電視」的服務了。

數位電視廣告:「有線上教學、客廳變教室,A Apple蘋果,客廳變股市,老師又來啦。」

電視也能這麼多樣化,恐怕很多人都想像不到,不過事實上這就是目前推廣的電視數位化整合的成果,從頭端到電視頻道系統商,再到每個人的家裡,享受數位電視帶來的高畫質。

推廣大使郭子乾:「畫模仿妝啊,如果上面的膠布貼得很明顯,現在這種高畫質播出的話,只要貼得不好、掩蓋得不好,馬上就都會被發現。」

一點一滴容易被放大檢視,從NCC最新一季的資料顯示出來,去年數位服務普及率只有18%,但今年上半年已經提高超過30%,今年底更渴望可以超過40%。

NCC傳播營管處長謝煥乾:「最少會免費提供你兩個機上盒,也就是說,如果你家裡有兩台電視機、兩台機上盒,你都可以分別選台沒問題。」

目前還是持續尋求地方政府合作,再藉由中央整合,期盼讓大家全面感受到「數位電視服務」的多樣性。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數位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31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