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費德勒美網爆冷出局 球王風光不再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3 19:30

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16強比賽大爆冷門,「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面對生涯交手10次,從沒輸過的西班牙對手,居然意外敗陣,10年來首次沒有闖進八強,而且被直落三淘汰,輸得相當難看,費德勒最近飽受背傷所苦,加上換了大尺寸的球拍,似乎適應不良,今年比賽屢屢爆冷出局,曾經佔據球王寶座長達302週的費德勒,恐怕已經風光不再。

體育主播:「費德勒要對上羅貝多,他生涯對決羅貝多10次,從沒輸過。」

賽前一致看好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可以輕鬆過關,沒想到費德勒表現糟到不行,這球回擊出界,費德勒輸球,而且輸得很難看,6比7、3比6、4比6,直落三被淘汰,費德勒滿頭汗,低頭無奈接受淘汰命運。網球好手費德勒:「我錯失很多機會,節奏都亂了,當這些全部發生,很明顯的,變成困難的局面。」

費德勒很沮喪,今年32歲的費德勒,1998年轉入職業,2004年就拿下球王寶座,冠軍頭銜高達77座,被封為最偉大網球選手之一,只是今年以來,費德勒的表現真的是越來越糟。體育主播:「費德勒在漢堡的半準決賽,敗給世界排名第114名的選手,當然,球迷一定還記得費德勒溫網失常表現。」

溫布頓輸給世界第116名的對手,四大公開賽澳網打到四強、法網進到八強、溫布頓第二輪就出局,到現在美網只到16強,費德勒距離球王寶座越來越遠,現在世界排名退到第七。體育主播:「有件事恐怕需要擔心,費德勒證實,他正與嚴重的背傷對抗。」

傷勢加上新球拍適應不良,費德勒成績不如預期,這個畫面,頭上布滿歲月的抬頭紋,讓人不禁感嘆,瑞士特快車會不會再也飆不快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費德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32

0.1157